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萌宠嘉年华,火到没朋友

——恒大名都《小猪佩奇》舞台剧,7月23日献映咸宁

房天下  2018-07-22 17:13

 

现在最火的偶像是谁?小!猪!佩!奇!它以社会人的身份火到没朋友!作为的名人,《小猪佩奇》舞台剧自然是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恒大集团达成合作。7月23日—7月27日,一场超人气的“缤纷萌宠嘉年华”即将在咸宁拉开序幕,小猪佩奇将携全家及小伙伴齐齐现身恒大名都,为咸宁的大小朋友们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舞台剧,一段奇妙之旅正等着你和你的家人加入。

(示意图)

佩奇舞台剧,精彩不分年龄

“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爸爸!”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大家有没有超级想念社会人小猪佩奇?对家庭有责任感的爸爸、不急不躁的妈妈、自信又不完美的孩子,小猪佩奇和它的家人,还有小伙伴,一直带给我们很多生活的乐趣。它们活泼可爱,对生活乐观积极、充满正能量。现在,你终于可以脱离小荧幕,带娃真实感受小猪佩奇的魔力啦!

7月23日—7月27日,一部精彩、欢乐的舞台剧将在恒大名都拉开帷幕,小猪佩奇将携全家及小伙伴齐登场,用你熟悉的旋律和剧情,为你的生活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赶紧带着孩子,来恒大名都感受宇宙网红的魅力。

萌宠面对面,欢乐不限时间

保持童心的大人们,虽然不能回到童年,但是你们的小宝贝还过着童年呀!这个暑假,一大波萌宠将以你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你的视野中!萌宠手机壳DIY,将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灵感化作指尖的艺术。让萌趣动人的手机壳,从您和家人的巧手出世。从手机壳开始,你就是自己的设计师;在贪玩的年纪,套圈带来的快乐是童年最挥之不去的记忆。一个圈,圈起童年,时光回忆,两个圈,圈住意外的奖品和惊喜!萌宠欢乐套圈圈,百余个可爱萌宠等你带回家。

(示意图)

惊喜抽大奖,好运随时降临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着的欢乐气息!精彩一环扣一环,还有大奖等着你。品牌家电、超值门票,更多惊喜等你来抽取!7月23日——7月27日,小猪佩奇在恒大名都,与你不见不散。

恒大耀启咸宁,城献品质未来

喜欢《小猪佩奇》,其实是喜欢它提供的一种恰到好处的家庭生活标准,一种幸福家庭生活的模板。而这些家庭和教育观念,和恒大名都的匠心筑家理念有着诸多的一致之处。

恒大名都作为世界五百强恒大集团进驻咸宁的首发之作,致力为城市带来生态宜居的生活理念。十六潭公园、潜山国家森林公园举步可达, 8.5万方欧陆风情园林,约2000生态大湖,树立咸宁生态宜居典范;自持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 “5341”特色尊崇服务,悉心呵护业主尊荣生活。恒大名都,启幕咸宁品质生活。

恒大名都【清凉水世界·狂欢嘉年华】,价值198元门票全城限量赠送,关注“恒大在咸宁”微信公众号,还有嗨玩攻略等着你!这个夏天,不嗨不尽兴,期待您的到来!

领票方式:凭活动海报上的门票兑换券到外展点(咸宁市咸宁大道29号)或者营销中心(咸宁市贺胜路与三江路交汇处)领取门票。

免责声明: 12岁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要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参与嘉年华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归恒大名都所有。

 

活动地址:恒大名都营销中心(咸宁市贺胜路与三江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咸宁市贺胜路与三江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29号(咸宁体育中心旁)

品鉴热线:(0715)89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