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盛夏狂欢·筑梦咸宁 | 路演精彩不停歇!

房天下   2018-07-15 08:40

 

这个盛夏,咸宁狂欢不断!继前几场精彩的路演活动之后,恒大名都系列路演活动将于本周六(7月14日)再度在沃尔玛广场倾情上演!

 

前几场精彩纷呈的路演活动不仅为咸宁人民提供了一个难忘的盛夏夜晚,更吸引了大家对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在咸宁打造的项目恒大名都的关注。

 

此次恒大名都系列路演活动的回归,将继续用精彩绝伦的节目内容,引爆咸宁,为咸宁人民献上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1青春热舞  活力四射

 

历经数日的精心筹备,此次的路演活动将迎来众多“大咖”。青春靓丽的美女舞蹈团队,将身着精美时尚的服装,用曼妙的舞姿,点燃现场的热情。

2

人气歌手  倾情演唱

 

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还不够,狂欢的时刻岂能少了音乐相伴?咸宁人气歌手亲临现场,温柔的吉他、优美动听的歌声,让你的夏夜格外难忘。

 

3小丑表演  传播快乐

 

 

不仅看得开心,更要玩得开心。恒大名都特邀欢乐的化身——小丑先生,带着缤纷多彩的气球来到现场传递快乐。镁光灯下,小丑先生将大展“魔法”,多个魔术表演精彩绝伦,让你找不到破绽。

4有奖问答  嗨翻全场

 

 

不仅看得开心,更要玩得开心。恒大名都特邀欢乐的化身——小丑先生,带着缤纷多彩的气球来到现场传递快乐。镁光灯下,小丑先生将大展“魔法”,多个魔术表演精彩绝伦,让你找不到破绽。

 

7月14日,沃尔玛广场晚六点,【盛夏狂欢·筑梦咸宁】恒大名都系列路演,期待您与家人的到来!

 

路演是一群人的狂欢,恒大名都,则是少数人的私享。恒大名都——万亿恒大进驻咸宁首著,坐落于咸宁繁华城央,集萃一城精华,敬献咸宁层峰人士。欧式大美园林,打造城央专属公园奢宅,私享一方生态盛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