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叮!你有一封来自仙境的信

恒大在咸宁  2018-07-06 11:40

 

心跳扑通扑通,热情随气温连连攀升,索性大梦一场,加载想象力,开启一个奇幻夏天!寻觅一处秘境,来一场关于爱、勇气与梦想的奇妙旅行!

这个周末

爱丽丝约您来恒大名都奇遇!

共同体验奇幻的爱丽丝仙境之旅

感受绚丽多彩的魔法!

这里有梦幻仙境、精彩表演

趣味游戏、神秘礼品,全场嗨不断!

「魔幻仙境 酷炫一夏」

活动时间:

77-78

活动地点:

恒大名都城市展厅

伙伴们,一起来奇遇吧!

魔法疯帽子  精彩纷呈

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着无数跟魔力有关的遐想。神秘的魔术师不仅带给小朋友欢乐,更多的是给小朋友难以触摸的神秘感。

示意图

这个周末,我们邀请到人气偶像级魔术师为小朋友们近距离表演魔术;同时还与小朋友亲密互动,一同探索神秘的魔术世界!

神奇塔罗牌  预言未来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哪一个适合我,哪一个不属于我……林林总总,时常让我们犹豫不决,无法决定。

示意图

就让塔罗牌为你拨云见日!接收来自内心的讯息,理清那些你内心深处早已知晓,却无法整理的千头万绪。让一切豁然开朗,让答案了然于心。

俏丽爱丽丝  帽子DIY

外表疯癫的疯帽子先生,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帽子狂,他痴迷于色彩斑斓、充满创意的各式帽子。

如果说,帽子即个性,那么一顶特别的帽子就能让生活充满更多的趣味性。既然如此,不如一起来动手做一顶!

示意图

恒大名都邀请专业手绘师,准备魔术师帽、草帽、鸭舌帽三种帽子款式,来到现场的大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与想法进行手绘帽子。彩绘帽子DIY,这个夏天,一起美如花!

创意彩绘  “生梦想

童话世界里,少不了绚丽的色彩。发挥奇思妙想,精心妆点彩蛋,绘制出一个个童话王国吧!

示意图

这个周末,恒大名都准备了绚丽多彩的颜料和形色各异的彩蛋,只要你敢想,只要你能发挥无尽的想象力,奇幻仙境就在你笔下!

冰雪皇后  DQ冰淇淋品鉴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红皇后令人害怕,而在这炎炎夏日,却有一位皇后令人爱不释手,那就是DQ冰雪皇后。

示意图

DQ意为Dairy Queen(冰雪皇后),已在25个国家有近8000家连锁店,并且成为软体冰淇淋的巨头,那一句倒杯不洒,实力证明了冰淇淋的品质。周末来恒大名都,畅享美味DQ冰淇淋,享受慢下来的清凉时光!

浓情蜜意  巧克力DIY

就像不能拒绝爱情一样,你同样拒绝不了巧克力的甜蜜。软绵丝滑的口感,带来沁人心脾的美好与惬意。

示意图

丝滑浓郁的巧克力是表达感情的礼物,恒大名都特别定制巧克力DIY活动,一起动手、动心,让浓浓爱意升华!

如此好玩,如此精彩

快约上三两好友

来恒大名都

开启你的梦境奇妙之旅吧!

项目地址:

咸宁市贺胜路与三江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

咸宁市咸宁大道29

(咸宁体育中心旁)

品鉴热线:

071589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