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冰雪盛宴,甜蜜一夏!恒大名都邀您品鉴哈根达斯

房天下  2018-06-23 08:43

 

夏天,是午后聒噪的蝉鸣,是树影间炽热的阳光,更是一杯杯清凉沁甜的冰淇淋。

当你被一股热气笼罩着热得头昏脑涨时,只有冰淇淋才能救你于“水火”之中……

 

一口冰淇淋下肚,粘合的毛孔被甜蜜的凉气撑开,仿佛清风穿透身体直抵心房。在那一瞬间,你的心就轻易地被融化了。

 

资深吃货都知道,哈根达斯可以说是冰淇淋的鼻祖。一提起雪糕不少吃货,立马想到雪糕界的一哥——哈根达斯,全球的冰淇淋爱好者们都将哈根达斯标志视为冰淇淋奢华体验的象征。这个夏天,尽享甜蜜。恒大名都邀您共赏哈根达斯!

 

遇鉴哈根达斯 邂逅你

恒大名都哈根达斯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24日

活动地点:恒大名都城市展厅

 

 

舌尖奢华之旅  哈根达斯品鉴

当鲜奶遇上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当夏威夷的果仁搭配着丝滑的牛乳;当葡萄朗姆酒在甜蜜中发酵……荟萃舌尖之享,完美滋味由此诞生。

这个周末,一起邂逅哈根达斯吧!活动期间到访恒大名都城市展厅,即可享用哈根达斯冰淇淋,体验舌尖上的奢华。

现场还将准备精致甜品和酷爽冷饮,盛夏时分,冰凉畅享,加上秀色可餐甜点,共同演绎舌尖上的舞蹈,享受唇齿口舌的愉悦。

 

“泥土”也能吃  盆栽冰淇淋DIY

你与酷爽,只差一个冰淇淋的距离,可是冰淇淋怎么吃,才能过瘾?

答案是:自己动手做!!!风靡网络,有着超高颜值,有趣特别又好吃的盆栽冰淇淋DIY来了!

一场甜蜜的盆栽冰淇淋DIY活动即将在恒大名都上演,我们特邀专业老师现场教学,让你亲自动手,制作的冰淇淋,体验DIY的非凡乐趣!

 

萌化人心  彩虹棉花糖

每次吃棉花糖都会勾起候的美好回忆。雪白的糖丝缠绕在一起,变成一朵香甜松软的云朵,那是童年里最美好的一抹甜。

现如今,棉花糖不仅仅是白色的了。造型梦幻无比、颜值超高的彩虹棉花糖,即将惊艳亮相恒大名都!

 

浅浅的马卡龙色调,味道清新又甜软,光是看看,少女心就已经炸成了一朵绚烂的烟花。拿在手里举起来拍个照,心情也明媚了起来!

 

 

2018年6月23日-24日

冰临仲夏 名都礼遇

哈根达斯味蕾盛宴来袭

一起来尽情畅享,舌尖上的冰爽之舞

 

项目地址:咸宁市贺胜路与三江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29号(咸宁体育中心旁)

品鉴热线:(0715)89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