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第二场大型路演燃爆来袭,全城纵享“视听盛宴”!

房天下  2018-06-18 10:05

 

 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惊艳全城,以一颗恒久不变的匠心,敬献咸宁。617日晚,恒大名都第二场大型路演于国贸广场火热开演。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术……多重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人气爆棚!

(现场图)

  晚上六点不到,活动现场就已聚集了众多观众。自恒大名都场路演开幕以来,人气只增不减,这一次的开演,全城可谓是期待已久。

  女子十二乐坊响彻中外,而昨晚的咸宁,也有这样一群女子,惊艳全城。恒大名都女子乐坊弹奏表演,多种中国传统乐器共同演奏,阵容强大,音乐舒缓、唯美。大家在惊叹于节目精彩的同时,也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现场图)

   帅气的魔术师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大变活人、悬浮术、木箱插剑等表演手法精湛,让在场的小朋友们尖叫连连。

(现场图)

  青春活力的女团一上场,就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爵士舞、街舞等风格不同的舞蹈秀连番上演,节奏感十足。

(现场图)

  路演中最开心的莫过于幸运大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了,别看参与的还有老人和小朋友们,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可丝毫难不倒他们,众多礼物拿到手软!

(现场图)

    2018,恒大集团首入咸宁,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6月16日,在万众翘首期盼下,恒大名都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开放当日现场人山人海,火热难挡!现场宾客云集,各界翘楚应邀而来,客户嘉宾汇聚一堂,迫不及待一睹恒大名都的风采,揭开湖居美宅的面纱!

(现场图)

久闻盛名,终得一见,恒大名都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是一场匠心和品质的契合,也是一场城市与人居的邂逅。项目将贯彻恒大匠心造房理念,诠释品质人居新封面,成为咸宁的城市名片!

恒大名都

万亿恒大咸宁起笔之作

城央公园里 奢装御湖城

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咸宁市贺胜路与三江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29号(咸宁体育中心旁)

品鉴热线:(0715)89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