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宁楼市终于变天了!单价5400,居然卖光了?!

房天下  2017-09-24 08:55

购房者的肯定

是对品质的证明

9月23日上午

麓山温泉小镇麓山温泉小镇3888元/平方米3.99咸宁市温泉旅游新城嫦娥大道(咸宁南站对面)400-176-0760 转 607060今年最后一栋高层开盘

一共推出119套房源

当日成交率高达92%!

尤其是你们心心念念的

超大赠送面积复式楼

几乎售罄!!

本次开盘推出建面约80-100㎡的产品,其中87㎡和92㎡为高层复式户型,买一层得两层,两房可变五房。

加之小区密度低,环境好,很好弥补了咸宁市场中高端产品的空缺。即使复式产品每平米单价高达5400,也是被广大购房者疯抢。

说疯抢那是毫不夸张,因为麓山君今天在现场就真切的感受到了这种火热的场面。

很多客户一来就抓着销售员问x楼x号房还有吗?

没了

没了?那x楼x号房呢?

也没了

客户急得满头大汗,那x楼呢?x楼不会也没了吧?

x楼还有

好!就x楼!快!给你卡!

……

不少客户连价格都不问,只要还有满意的楼层和房号,立马冲进财务室刷卡付钱。

虽然房价不便宜,可麓山君还是贴心地为每位购房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现场认购的客户都能收到麓山君亲自去采购的品牌榨汁机一台,让各位小主出门在外也能随身携带,随时喝到新鲜美味的果汁~

藏着满满礼物的大金蛋旁也围满了客户,大家都喜笑颜开的拿着木棰前来,心想今天看谁手气好,砸个大奖抱回家~

如果此刻你想买房,却还在观望的话,眼前的事实告诉你,想买就赶紧下手。

麓山温泉小镇麓山温泉小镇3888元/平方米3.99咸宁市温泉旅游新城嫦娥大道(咸宁南站对面)400-176-0760 转 607060本年度最后一栋高层

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麓 山 温 泉 小 镇

80 - 100 平 墅 区 阳 光 高 层

持 续 热 销

180-330平 双 拼 别 墅 联 排 别 墅

山 水 别 墅,实 景 盛 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