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兆1965】 喜封金顶 感恩有你!

房天下  2017-09-20 23:12

9月20日,一场蒙蒙细雨滋润着咸宁的绿树花草,湿润的空气中隐约飘荡着淡淡的桂花香。

香吾山下,【天兆1965】的广场撑起了橙色的伞蓬,在葱郁的绿色中显得格外喜庆。

喜封金顶

今天,在各界领导与投资者、消费者的密切关注与热切期盼中,【天兆1965】项目正式喜封金顶,荣耀的日子从今天开始逐渐绽放!

感恩有你

下面,天兆哥就带你前去参观一下活动盛况: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时尚冷餐

时尚冷餐

座无虚席

座无虚席

领导致辞:

房协致辞

01房协会长:热烈祝贺【天兆1965】项目喜封金顶!咸宁目前的商业模式过于传统,亟待改变!期待【天兆1965】带个好头!

仲量行

02仲量联行:将引进国内一线城市及国际先进商业运营理念,结合咸宁当地需求招进品牌实力商家,倾力打造适合时代发展的商业项目。

天兆哥

03天兆置业:感谢各界领导及朋友的关注与厚爱,【天兆1965】定不负众望!感恩!

吉时敲钟:

吉时敲钟

动感SHOW场

动感show场

随着精彩活动的落幕,【天兆1965】项目已踏上全新的台阶,一个新型商业街区正在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