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麓山温泉小镇】这些名人都钟爱有故事的别墅

房天下  2017-08-12 09:35

有故事的别墅,先从建筑风格开始的

“我们记住一个地方,往往都是通过它的建筑。特别是那些让人看了一眼就刻入心底的建筑。”

它,一经出世,

就俘获了众多刚刚走出蜗居楼的人。

你想知道“它”是什么?

先来听听,那些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

别墅故事1 张爱玲与麦根路别墅

旷世才女张爱玲出生的麦根路别墅

她说:别墅,是十分合理想的逃世地方。

读懂了这种意境,仿佛才有可能读懂张爱玲。

或者说,读懂了她,才能读懂别墅意境。

一幢红砖大宅,背阴潮湿的墙角生了绿苔。很安静,唯有大屋的西式房顶和用青砖构出各种图案的窗户透出当年屋主的地位。

“我们搬到一所花园别墅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突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

即使在半个世纪之后,我们依然能透过时光,感受到张爱玲优雅到骨子里的生活气息。

别墅对她而言,

不仅是一方深藏市井里安静的诗意居所,

更是她笔下的一首诗。

别墅故事 2 | 宋美龄与美庐别墅

她说:众鸟欣有托,吾亦爱吾庐。

美庐——是生活的“美的房子”名为“爱庐”,那就是宋美龄的陪嫁。

宋美龄在大陆十分喜爱的别墅——美庐别墅

“藤蔓爬墙,干净洗练。宋美龄的别墅生活,浪漫如童话一般纯粹。”

别墅对她而言,

不仅彰显了雅致的贵族气派,

更是她对花草浪漫生活的寄托。

别墅故事 3 |梅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与上海思南路别墅

他用会说话的眼睛,为家人觅得一处别墅居所。

首席公馆的别墅房里,迎来了十分为妩媚的座上客,那就是梅澜。

“虽不豪华却颇为温馨的小楼前,总是栽有不少花卉草木,前庭则有一片绿茵茵的草地,透着悠闲与舒适。”

独具慧眼的梅澜选择将其人生十分重要的一段岁月留在了这别墅里。

别墅对他而言,

是家人温馨的住所,

更是光芒人生的沉淀之处。

别墅故事 4 | 赖特和他的赖特艺墅

有人说他是世界建筑界的教父,他曾经创作出世界十分贵的“流水别墅”,他的有机建筑论,奠定了建筑与生态融合的基石,他是弗兰克·劳埃德·赖特。

麓山温泉小镇麓山温泉小镇3888元/平方米3.99咸宁市温泉旅游新城嫦娥大道(咸宁南站对面)400-176-0760 转 607060以赖特风格为理念,

打造景观与建筑完美契合的赖特艺墅,

别墅间灌木成荫、流水叠趣、艺术尽显,

凉亭、庭院、露台、草坪、花园,

写意的环境里,尽情开启你的生活故事

80 - 100 平 墅 区 阳 光 高 层

持 续 热 销

180-330平 双 拼 别 墅 联 排 别 墅

山 水 别 墅,实 景 盛 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