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咸宁市房管局组织城区房地产企业召开座谈会

房天下  2017-07-25 16:03

房天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指示,促进咸宁进位争先,多极发展,7月18日上午,市房管局组织市城区部分房地产企业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卖武汉、提品质,全面提升咸宁房地产品质和吸引力”这一主题,结合咸宁实际,准确掌握市场动态,全面提升咸宁房地产品质和吸引力,进一步做好市场引导和服务工作展开专题研讨。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房地产运行情况:1-6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224.78万㎡,同比上升18.8%,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80.92万㎡,商业用房销售面积8.79万㎡,二手房销售面积35.07万㎡。其中市城区(含咸安区)1-6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87.58万㎡,同比上升14.9%,其中住宅销售面积61.8万㎡,商业用房销售面积4.36万㎡,二手房销售面积21.42万㎡。

会议一致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市房地产行业出现回暖,几项主要指标创出新高,主要基于以下几点:

一是市委、市政府经营城市的力度进一步加大,成效进一步凸显,香城泉都名片进一步擦亮,天蓝、地绿、水净、山青的自然环境优势进一步展现,来咸购房置业、养老养生的人群面更广,尤其是武汉双限政策实施和市场管控政策出台,武汉市场溢出效应明显,吸引一大批武汉及周边市民来咸投资置业;

二是棚户区改造全面提速,助推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活跃。据统计:截止目前,市城区立项棚改项目45个,正在实施项目40个,已完成拆迁7419户,为市场创造了大量需求;

三是自2015年以来,市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措施,如“农民安家贷”、“创业安居贷”、“购房补贴”等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政策,撬动了一大批农民工、大学生等刚需群体出手购房。

座谈会上,房企老总们踊跃发言,均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帮助支持下,对咸宁房地产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大家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对外宣传、行业推介,对接武汉,市场引导,产品开发多元,楼盘品质提升,部门服务优化,优惠政策延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对于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市房管局表示将逐条梳理,认真消化,整理出有针对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的部分,形成切实可行的举措加以落实,为咸宁绿色崛起,多级发展做出房地产行业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