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与叁壹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房天下  2017-04-10 12:47

2017年4月1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www.Fang.com)与咸宁的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之一湖北叁壹房地产营销策划机(www.sayeonly.com)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多个领域内展开全面合作,在运营中通过互补,进一步加强在咸宁区域市场中的影响力,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房天下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行业,是的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以无可比拟的、效果、影响力和号召力获得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同,产业内的领先企业更是将房天下作为房地产网络合作伙伴。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5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5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室。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别墅、商业地产等。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关于叁壹机构:

叁壹机构是华中区域尤其是咸宁区域专业的房地产营销策划机构,2008年创立于湖北武汉,当前叁壹机构汇聚资深房地产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市场研究、建筑规划设计、广告传播等精英团队资源,通过对城市发展理论研究、市场营销、消费者购买行为与研究、经济与政策环境研究、房地产板块发展、建筑空间生活的研究,贯彻实效、精准的营销理念,帮助开发商实现价值和利益的化。

叁壹机构凭借自身人才资源的优势和专业服务体系,在房地产市场研究、产品定位、物业管理、市场推广、品牌策划和广告设计、销售代理等房地产开发诸环节都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实战能力,先后策划并推动了省内外60多个楼盘的策划与销售,叁壹机构以其优异的业绩与值得依赖的回报,使之成为房产企业价值的代表,傲然屹立于华中地产市场。

双方达成共识,为推动咸宁市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开发商购房者,将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