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荣获2016中国价值成长领先企业奖 着力打造买房卖房大平台

房天下  2017-01-12 14:17

[摘要]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投资者报、环球时报、腾讯财经、中国网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成功举行。据了解,多个奖项在电视颁奖盛典上揭晓,其中互联网中介房天下荣获“2016中国价值成长领先企业”。业内人士分析称,此奖项是对房天下在房地产类网站领先地位的肯定。

自2014年起,房天下依托在房地产类网站的流量优势,提出大平台的发展理念,开始打造买房卖房大平台。房天下一路稳步前行,CMV(交易额)保持增长态势。与此同时,房天下贴合购房者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5亿。房天下着力打造“阳光、透明、真实、专业”的互联网新中介,打破行业陈规陋习,建立和维护良性市场环境。

作为深耕房产领域17年的房产类垂直门户,房天下深知流量和品牌的重要性,在做大做强房地产电商的同时,牢牢锁定移动端及PC端的流量领先地位。

新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截至2016年9月30日,房天下累计注册用户数7500万,累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410万。

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截至2016年9月30日,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5亿,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据易观智库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房天下APP在活跃人数、启动次数、使用时长等方面远超其他房产类APP。

2016年第三季度房天下APP活跃人数达1871万,是第二名的1.3倍,第三名的2倍。(见下图)

在启动次数这一指标上,房天下2016年第三季度启动次数为28175.6万次,是第二名的1.3倍,是第三名的1.7倍。(见下图)

在APP使用时长上,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房天下APP以4258.5万领先,并远超其他房产类APP。(见下图)

据艾瑞第三方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房天下(Fang.com)网站在覆盖人数、访问次数、有效浏览时间等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远超其他主要房产类网站。

此外,2016年房天下已覆盖651个城市、全球24个国家,涵盖新房129877个,二手房楼盘264376个,房源总量超过700万套,覆盖市场几乎100%的热门楼盘和房源。每天6万条的房产销售线索,每41个购房者线上预约看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房天下在互联网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互联网+房地产”领域的领先地位。房天下凭借庞大的流量和用户群,在“互联网+房地产”领域享有很强的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

房天下致力于推动房地产互联网化 电商与平台比翼双飞

房产交易以环节复杂、用户决策困难、高金额低频次著称,要想实现房产交易的便捷、高效,就需要互联网的介入。基于互联网思维,传统的房地产业务也正逐渐做出变革和调整,由信息向服务转变。

房天下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从诞生之日起就天然带有创新的基因。房天下依托这一基因,不断推动房地产与互联网的结合,改进产品和服务,结合互联网企业属性和平台优势、技术优势所实现的“线上匹配+线下成交”房产O2O模式,有效将现代互联网工具、技术与房产交易融合。

顺应房地产互联网化的趋势,房天下产品以贴近用户为诉求,不断简化购房环节,使房产交易更加快捷。看房清单、账户买/卖房、VR全景航拍……使足不出户身临其境看房成为可能。

在线看房系统运用VR、航拍、全景等新技术,将现实中的房源内部结构、小区环境、周边配套等真实全面地搬到网络上,用户能够通过访问房天下平台全景看房,从真实面积、户型、物业、交通等多个维度全方位感受房源具体信息。

专家表示,“互联网+房地产”已成为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与变革的方向,房天下不断推动房地产互联网化,电商与平台比翼双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