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咸宁片区年终业主答谢盛典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6-12-25 00:32

[摘要] 八年砥砺,更懂咸宁心!碧桂园咸宁片区年终业主答谢盛典完美落幕 !

12月24日下午,碧桂园咸宁片区年终业主答谢盛典于碧桂园凤凰酒店凤凰宴会厅完美落幕,1500余位业主出席答谢会,共襄盛举!节目精彩纷呈,满堂喝彩!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碧桂园携手咸宁已八载。作为咸宁市房地产品质标杆和人居典范的领跑者,八年走来载誉满满,收获近8000户家庭的青睐和认可。

为了答谢全城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在年终岁尾之际,碧桂园咸宁片区精心打造“八年砥砺更懂咸宁心”年终业主答谢盛典。

与室外寒冷空气形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场内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有一位业主朋友更是形容到“堪比春运买票现场”,还有很多业主朋友是从外地特意赶回来参加的。本次答谢盛典更是评选出10位活跃度高的“黄金业主”,并郑重颁奖。感谢你们对碧桂园的支持与信任。

特别,是“新意”,也是“心意”

今天的盛宴我们除了有安排精彩纷呈的节目欣赏,我们将整个会场都做了八年主题的氛围包装。业主风采展示墙、时光长廊、合影橱窗等等。是的,我们盛装而来。

节目精彩纷呈,大咖助阵,high翻全场

为了给业主朋友们呈现完美的视觉盛宴,答谢盛典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专业的舞蹈表演《光耀未来》,一开始便惊艳全场。

更有奇幻的魔术表演,已经来自武汉天乐社的专业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

当然,咱们业主中的才艺大咖,奉献的精彩演出不输专业队伍。

两位可爱小业主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后压轴的独舞《默》和京剧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大奖岔着送

当然现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五轮惊喜大抽奖,还有千元微信岔着发!Iphone7、小米平衡车、飞利浦扫地机器人、美的取暖器、小米手环、温泉票等大奖,中奖率之高让很多客户大呼过瘾!

时光如雨,岁月如风

今年已是我们相识的第8个年头

曾经走遍世界 也看遍世界

不变的依旧是对家的眷恋

碧桂园八年精工造就大城

8年3盘8000多户业主

从荒芜之地到醇熟住区

我们共同见证

过去的路相携而走

期待未来继续同行

八年砥砺,更懂咸宁心

房天下借此良辰和碧桂园一同感谢您的一路陪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