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少钱选对铺 金诚•沃尔玛18—20㎡旺铺限量发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4:05

[摘要] 世界那么大,投资该去哪儿?金诚•沃尔玛购物广场项目是本地实力大企业金诚房地产公司倾力打造的又一商业巨作,从项目开始动工以来,此项目就备受咸宁人们的关注。

房天下咸宁房地产 世界那么大,投资该去哪儿?金诚•沃尔玛购物广场项目是本地实力大企业金诚房地产公司倾力打造的又一商业巨作,从项目开始动工以来,此项目就备受咸宁人们的关注。

金诚•沃尔玛购物广场地处咸宁商圈中心花坛商圈,位于温泉大道东侧、是整个咸宁具价值核心商圈及交汇点,占据了咸宁75%以上的购买力,几大商业汇集于此,商业物业丰富,配套设施齐全,是咸宁为繁华的中心地带,日均人流量数以万计。如此黄金地带,才会引得众人前来投资!

【新动态】金诚•沃尔玛购物广场临街旺铺限量发售。负一层商铺13—15㎡,均价17000~18000元/㎡;一层商铺18—20㎡,均价35000元/㎡左右。另每周末,凡在营销中心成功购铺的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活动,iPad i大奖等你来!购负一层交5000元可抵20000元,一层总价减20000元。

购金诚•沃尔玛商铺,1-3年可享保底返还本金7%;4-8年返还本金7%,盈利三七分成;9-10年返还8%,盈利三七分成;购铺10年以上,可享120%回扣和盈利!

金诚•沃尔玛购物广场占地12093㎡、主要由地下2层及地面7层组成、负二层为大型停车场,负一层以品牌服装、儿童休闲、特色餐饮为主的购物街区;一层规划咸宁大的黄金珠宝玉石及国内外高端化妆品专柜的消费市场;二层、三层引进了全球500强企业沃尔玛超市全面进驻;四层为品牌餐饮;五层为主题式休闲餐饮;六层为休闲娱乐、电影院;七层为商务酒店。

项目地址:咸宁市温泉路35号(中百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803807

延伸阅读:

>>>2月8日起 财茂•新都汇Zara特卖会华丽开启!

>>>不夜城新年大酬宾 购铺砸金蛋房价直减5万!

>>>买房看中什么?物业才是

>>>匆匆2014 年底盘点:细数年度十大刚需盘

>>>细数咸宁三大国企楼盘的品牌魅力

>>>银泉大道为何会成为近年开发商必争之地?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15401814 2452316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